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广饶县首家村级工会成立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03 09:4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玲 报道

近日,广饶县首家新型农村工会组织——— 封庙村工会委员会在广饶县封庙村成立。来自该村从事多个生产行业的4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1月25日,封庙村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会议在村党建活动中心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封庙村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标志着广饶县首家村级工会诞生。

乡村振兴,村级工会大有可为。近年来,封庙村充分发挥优势,做大果蔬产业和运输业,发展特色农业,村内蔬菜大棚共98个,面积130亩,私营运输车辆13辆,物流业大车司机21人。该村采取“村建+合作社租+农户种植”的方式,以建设绿色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为目标,精心打造蔬菜产业专业村,已形成明显的区域特色和产业特色。随着村级产业规模的增大,农民工队伍逐渐壮大,封庙村工会的建立,为党支部与村民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对切实做好职工的维权、帮扶、教育等工作,促进村庄经济发展具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东营市自然资源局立即对《问政东营》节目曝光问题进行整改

本报讯11月27日晚,《问政东营》节目播出后,市自然资源局连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整改工作。28日,成立的5个督导工作组立即分赴...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饶县首家村级工会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