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东营市有了军创企业队伍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20-11-20 09: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苗苗 通讯员 燕经全 报道

11月18日上午,广饶县军创企业家联盟揭牌仪式在广饶县嘉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广饶县军创企业家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东营市军创企业队伍正式形成。

“退役军人企业家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们有了自己的军创企业家队伍,给军创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一个信息互通的渠道、一个可以依靠的团体。能作为军创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揭牌仪式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广饶豪硕家庭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激动地说。军队退役人员企业家组建军创企业大家庭,互联互通,相互扶持,可以改变以前单打独斗的局面,形成一个可以相互依靠的企业团体,增强了企业的创造力、生存能力,也能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到创业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饶县牢牢把握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强化创业服务、教育培训、完善政策落实为抓手,充分发挥全省创业基金作用,重点抓好“三个一批”,打造“两园一校两基地”培训机构建设,多渠道、多形式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形成鼓励、支持、参与退役军人创业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网格服务进企业专属发力无盲区

□记者李明通讯员李伟涛报道本报广饶讯11月17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永隆橡胶工业园专属网格员曹金玉正身着蓝马甲在企业...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闪光的心 愿2020-11-17 15:20
评论:(东营市有了军创企业队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