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高考、中考期间东营市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6-06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5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全市高考、中考将分别于6月7日至8日、6月10日至12日举行。为给全市莘莘学子提供平安、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对全市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社会车辆在管制路段通行和停放,禁止任何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鸣喇叭,请各位接送考生的家长服从指挥,有序停放车辆。请广大市民根据考点设置及考试时间安排,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及考试时段,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高考交通管制时间为6月7日至8日,每天8:30至12:00,14:30至17:30。

交通管制路段

1、东营市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园博路(东三路至郑州路路段)

2、胜利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烟台路(香山路至天目山路路段)

3、东营区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新泰路(滨溪东路至香山路路段)

4、胜利二中考点

管制路段:西四路(兴荣西街至文化西街路段)、兴荣西街(唐家市场至西四路路段)、文化西街(转盘至西四路路段)

5、河口区一中考点管制路段:河民路(河口区一中南门路段)

6、垦利区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广兴路(民丰路至胜利路路段)

7、广饶一中(二校区)考点

管制路段: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路段)、长安路(傅家路至乐安大街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路段)

8、广饶一中(三校区)考点

管制路段: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路段)、长安路(傅家路至乐安大街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路段)

9、利津一中(南校区)考点

管制路段:津一路(农发行至利七路路段)、利津一中北校区南侧(津一路至安家庄桥路段)

10、利津一中(北校区)考点

管制路段:利三路(银座花园门口至一校路口路段)

中考交通管制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每天8:30至11:30,14:00至17:00。

交通管制路段

1、东营市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园博路(东三路至郑州路路段)

2、东营市二中考点

管制路段:海河路(东一路至东三路路段)、东一路(海河路至水城路路段)、东三路(海河路至水城路路段)、水城路(东一路至东三路路段)

3、胜利一中初中部考点

管制路段:济南路(西四路至西三路路段)、商河路(商业大厦至西三路路段)、嵩山路(胜泰路至济南路路段)

4、胜利二中考点管制路段:西四路(兴荣西街至文化西街路段)、兴荣西街(唐家市场至西四路路段)、文化西街(转盘至西四路路段)

5、胜利六中考点

管制路段:胜泰路(高培党校北门至机关医院路段)、胜普街(淄博路至胜泰路路段)

6、河口区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河民路(河口区一中南门路段)

7、胜利十三中考点

管制路段:黄河路(商场街与海盛路路段)、朝阳街(河龙街与团结街路段)

8、垦利区一中考点

管制路段:广兴路(民丰路至胜利路路段)

9、垦利区职业中专考点

管制路段:新兴路(黄河路与双桥路北侧车道)

10、利津一中(北校区)考点

管制路段:利三路(银座花园门口至一校路口路段)

其他中考考点周边实施交通疏导,请自觉服从管理。

东营交警建议,途经考点周边道路时应服从执勤民警指挥、减速慢行、不鸣笛,文明行车、文明停车,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共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东营交警向驾驶员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1、请广大车主及驾驶员高考期间尽量不开车上路,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

2、驾车出行时,应尽量绕开考点行驶,遇学生过马路要主动停车避让,遇“爱心助考车”时主动让行;遇考生紧急求助,请帮助考生。

3、车辆经过考点附近时应减速慢行,禁止鸣笛,不要猛踩油门或刹车;大型公共汽车尽量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

4、请注意考点周边的绕行或临时限行标志,并给予理解和配合,提前做好绕行准备,以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5、在考点周边,请按交警的指挥停放车辆,不要乱停乱放,堵塞交通。

6、请广大接送考生的家长做到“即停即下即走”,以免发生拥堵。

7、送考车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不违法行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一旦遇到交通事故等意外情况,及时报警求助。

(记者 张振)

新闻推荐

老人晕倒路上“85后”小伙伸援手

本报讯近日,一位老人凌晨晕倒路中央,“85后”小伙刘作山、刘晓毫不犹豫伸出援手,守护老人身边直到救援人员赶到。5月23...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读《西游记》2018-05-2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高考、中考期间东营市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