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黄河滩头邂逅浪漫 千亩花海如梦如幻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6-08 15:57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带你玩

炎热的夏日阻挡不了我们出行的脚步。东营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玩。本报县区新闻部《周末去哪儿》栏目将持续为读者推荐东营的游玩好去处。 QQ热线:88950546

本期推荐

黄河花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本是绿肥红瘦的时节,在这里却是百花争艳香满园、百般红紫斗芳菲。这个周末,让我们亲吻黄河浪花,一起走进黄河花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与百花争美。

景点旅游攻略

怎么去

东青高速垦利出口→S316省道→民丰路→黄河华滩生态公园。

玩什么

千余亩花海令人沉醉。

本是绿肥红瘦的时节,在这里却是百花争艳香满园、百般红紫斗芳菲。这个周末,让我们亲吻黄河浪花,一起走进黄河花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与百花争美。

黄河尾闾,渤海湾畔。由东营润博集团开发建设的“黄河花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如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东营市垦利区民丰大道北首。环境幽雅、设施完备、特色鲜明的“一站式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悄然改变着东营市民的生活,吸引着四方宾朋、八方游客。

走进这片“百花谷”,你就会被这繁花似锦所惊叹。红色、黄色、白色虞美人组成的花海绵延起伏,景色壮观。大片紫蓝色马鞭草浓情绽放。金灿灿的油菜花久开不败。

走近花海,单看马鞭草细碎的花朵,似乎没有什么独特之处,但千万株同时绽放,沉郁的紫,温柔的紫,神迷的紫飘飘袅袅,像不小心打翻的颜料盘,在大地上渲染开来。轻风吹拂,一片片荡漾开来,浓烈处似海里的波浪,温柔处又如少女的呢喃,就这么纯粹地盛开着,你还要怎样更美的世界?

姹紫嫣红的虞美人随风摇曳,婀娜多姿,显得格外艳丽。在花径上散步赏花,呼吸郊野的新鲜空气,静享时光烂漫。

“黄河花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垦利中北部黄河之滨,北接黄河、南近垦利城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占地10000余亩,总投资约5亿元。

“黄河花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垦利区重点打造“万亩”项目之一、AAA级旅游景区,其发展理念是“以农为基,以旅为脉,以文为核”,项目规划以“一心四区”的空间布局,包括综合服务中心、花卉游赏区、规模种植区、湿地休闲区和外围配套区,共包含19个项目,重点打造万亩花海大地艺术景观,将其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唯一的黄河文化主题的花海休闲农业园。

“黄河花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是黄河岸边的生态之洲,都市近郊的天然氧吧。无论你家住城市还是乡村,都欢迎你带上孩子和家人,来这里释放自我、放飞心情,尽享美好时光!

(记者 张振)

新闻推荐

■全市新乡贤系列报道 丁臣功:“平民英雄”四次救人不留名

一次救人也许是偶然,但多次救人就是难能可贵了,而多次救人于危难之中却对外人只字不提更是令人肃然起敬。丁臣功先...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爱心之火暖融融2018-05-29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黄河滩头邂逅浪漫 千亩花海如梦如幻)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