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春天的校园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8-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区一小四年级九班 王怡诺

春天真的来了吗?我来到了学校,来找寻春姑娘。原来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已经来到了我的学校。她用魔法把小草、小树们唤醒,让它们别在家里睡懒觉,出来晒晒太阳。

我轻轻地拨开干枯的草堆,猛然发现了一个绿油油的小脑袋。它挺着小身板像哨兵似得放哨,又仿佛在跟它的孩子们说:孩子们,快出来吧!外面很暖和。柳树姐姐也来装点我们的校园了。它刚刚长出的“秀发”比以前更加美丽、茂盛,颜色更加鲜艳了。还有那些我叫不上名字的小花,也来帮忙装饰我们的学校。它们比任何花都美丽动人,让我忍不住凑上前去闻闻,好香啊!一瞬间在学习上的烦恼都统统消失了。原来小花们五颜六色的笑脸能帮助解除烦恼呢!真是太神奇了!

你们看!山楂树和柿子树还不愿意脱下冬天的衣服,依旧穿着它们那件皱巴巴干枯的衣服。我真想给它们说:赶快穿上这些美丽动人的衣服,脱掉这些难看的外套吧!

春风拂面,它带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春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是亲切的,是可爱的。我爱春天,但我更爱春意盎然的校园!

(指导老师 孟立英)

新闻推荐

社区里开起“萤火虫课堂”

本报讯8月10日,鲁东大学外国语学院五名到垦利区和平社区参加“萤火虫课堂”支教活动的志愿者即将返程,看着朝夕相处了近一...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烟鬼”爸爸2018-08-09 10:51
猜你喜欢:
评论:(春天的校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