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18 年东营市建筑工程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金洲杯”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0-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各县区(市属开发区、示范区)胜利油田建筑业协会,市建筑业联合会各会员单位:

根据《东营市建设工程质量“金洲杯”奖评选办法》规定的有关程序,市建筑业联合会组织了2018年东营市建筑工程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金洲杯”奖评选工作。经企业申报、材料初审、现场实体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在东营市建筑业联合会网站和所申报住宅工程所在小区进行了为期7天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山东万达建安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的东营综合保税区保税仓库1#2#楼等29项工程为2018年度建设工程质量“金洲杯”奖一等奖;授予东营天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海通·西苑丽景二期30#楼等29项工程为2018年度建设工程质量“金洲杯”奖二等奖;授予垦利县水利工程公司施工的垦利县城区合力公司区块12#楼等33项工程为2018年度建设工程质量“金洲杯”奖三等奖。授予伟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山东农村信用社三角洲农村金融服务中心室内装饰等3项工程为2018年度建筑装饰装修“金洲杯”奖一等奖,授予东营利龙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宏基大厦(装饰工程)等5项工程为2018年度建筑装饰装修“金洲杯”奖二等奖。现予以通报。

希望获奖工程的承建单位再接再厉,不断建设更多更好的优质工程。全市广大建筑业企业要学习先进,努力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营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8年9月22日

新闻推荐

读《淘气包马小跳之暑假奇遇》有感

垦利区第二实验小学四年级八班边庆雯我读了一本很有趣的故事书叫《淘气包马小跳之暑假奇遇》,这本书是著名的...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18 年东营市建筑工程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金洲杯”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