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垦利新闻 > 正文

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管委会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 推进服务区高端高质发展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讯 近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建成试营业,在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形成了向上紧密联系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向下辐射基层医疗机构的完整服务体系。近年来,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管委会围绕发展,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先后布局实施了金钊源仓储物流中心、东胜星源钻采产业园及提升服务区城市功能的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医院、东营天立学校等一系列优质高端项目提升城市功能,园区被批复为省级服务业重点园区。

突出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城市功能。总投资4.7亿元的市政工程PPP项目全面竣工,园区“九横十纵”的道路框架不断完善。总投资1.2亿元的西郊现代服务区污水处理及配套工程全面完成,服务区内污水通过污水管网实现雨污分流,污水处理能力达到2万立方米/天,出水水质达到地表五类水质,符合国家标准。220套公共租赁住房建成投用,实现全区域集中供暖,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的服务区初步成型。

夯实产业基础,不断丰富园区产业业态。汽车产业稳步发展,拥有汽车4S店35家、汽车品牌43个,年销售汽车4万余辆,贸易额逾45亿元,均占全市总量的60%以上,规划建设了全市首个东营汽车小镇入选第二批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名单。仓储物流迅猛提升,落户物流企业20余家,年营业额达80亿元。专业市场加快推进,龙翔石材城、二手车交易市场等各类专业市场集约布局、有序发展,为服务区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转作风抓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实施“智慧园区”建设,实现主要路口视频监控全覆盖、公共区域无线数据全覆盖;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西郊政务大厅服务窗口整合,提升服务便利度。对各类规划进行修订完善,为企业规划审批、项目审批、土地利用审批的手续办理开通“绿色通道”。以开展“作风建设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为契机,广泛征求意见,公开服务电话,规范优化信访、民生热线等服务工作流程,主要领导认真接访,及时答复、认真办理落实,打造为民服务机关。 (刘凯)

新闻推荐

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管委会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 推进服务区高端高质发展

垦利讯近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郊医院建成试营业,在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形成了向上紧密联系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向下辐射基层...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现代农业促增收2018-12-06 11:51
评论:(东营西郊现代服务区管委会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 推进服务区高端高质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