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走进生态与自然 体味速度与激情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9-26 16:0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振 报道

天气渐渐转凉,凉爽的秋天已经到来。东营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玩。本报县区新闻部《周末去哪儿》栏目将持续为读者推荐东营的游玩好去处。QQ热线:88950546

本期推荐

垦利区青海小镇

黄河尾闾,渤海湾畔。风光旖旎的青海小镇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东营市垦利区北部。在国庆小长假期间,青海小镇为东营市民准备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

景点旅游攻略

怎么去

沿东二路一直向北行驶至振兴路左转,沿振兴路行驶5.6公里,右转进入民丰大道,沿民丰大道行驶1.4公里即到达。

玩什么

体验速度与激情,在天然氧吧中放飞自我。

10月1日至10月7日,青海小镇将举办“真人吃鸡大奖赛”。《绝地求生》又称“吃鸡”,是风靡于年轻人之间的一款战术竞技型射击游戏。国庆期间,青海小镇林多多野战营将推出真人吃鸡团队PK 赛,寻找地表最强战队。

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如同上了发条的木偶,每天重复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工作的忙碌与压力将我们填满,仿佛已经成为了日常的固定模式,这个假期,带着家人、约上好友一同走进青海小镇车多多UTV 赛场,释放你的激情。青海小镇车多多UTV赛场分为成人越野卡丁车赛场与儿童越野卡丁车赛场,让我们在轰鸣的马达声中,燃烧速度与激情,更好地释放热情与能量。

国庆来临,正值亲子出游的好时节。和家人、孩子一同踏上旅程,开启一段意义非凡的家庭之旅,留下美好欢乐的时光记忆,成为许多家庭国庆出行的理想之选。一场优质的亲子游不仅能促进亲子感情交流,提高家庭幸福感,还能从寓教于乐的角度出发,帮助孩子在旅行中建立丰富的世界观。

国庆期间,青海小镇为广大亲子家庭准备了丰富的娱乐项目,抖音桥、碰碰车、旋转木马、户外蹦床、萌宠乐园……充分满足孩子们的休闲体验。

当然美食与娱乐是相辅相成的,“西风响,蟹脚痒,金秋正好吃蟹黄”、“林地野炊,铁锅飘香”。金秋时节,青海小镇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的美食,让你的味蕾嗨动起来!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游乐园,那你就错了。“青海小镇”以“生态、自然”为主题,依托垦利万亩生态林场天然氧吧,着力做好旅游资源整合、基础设施开发建设,计划兴建特色饮食街区和田园式仿古休闲特色度假酒店,实现“吃、住、玩、游”一条龙服务。

“青海小镇”,黄河岸边的生态之洲,都市近郊的天然氧吧。无论你家住城市还是乡村,都欢迎你带上孩子和家人,来这里释放自我、放飞心情,尽享美好时光!

新闻推荐

妈妈,我想对你说

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姜佳慧虽然这是一件过去很久的事情,它却一直深深地刻在我心里。因为妈妈真...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生态与自然 体味速度与激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