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东港区向违法建设坚决说不

来源:日照日报 2017-06-12 04:27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活动开展以来,东港区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脏乱差”集中整治,并采取项目化推进举措,对违法建设进行摸排,建立台账,倒排工期,有序推进拆除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市容市貌,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社会反响良好。

图① 6月6日早8:00,秦楼街道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交警直属大队等部门,出动人员60余人,车辆10余台,冒雨对西碌碡沟区域(北京路东,利津路南)的300余处违章建设开展集中拆除行动。(本报通讯员 范冬之 摄)

图② 6月5日,香河街道连续6个小时持续作战,连出重拳对昭阳路东侧、山海西路等2个重点区域37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同时,拆违过程全程喷水防尘,从而有效地减少了污染,保护了环境。(本报通讯员 沈洁 摄) 

新闻推荐

反贪一线的尖刀兵

盖盛永,男,1968年9月出生,利津县人,中共党员,现任利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贪局长。他1995年5月进入利津县检察院工作,2009年4月开始从事反贪污贿赂工作。七年来,他求真务实,不做虚功,不图...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港区向违法建设坚决说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