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利津县旅游局组织召开旅游行业消防知识培训会议

来源:东营日报 2017-12-07 20:22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全县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11月29日下午,利津县旅游局邀请山东居安防火中心消防专家来该县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全县旅行社、门市部、星级酒店以及涉旅企业从业人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消防专家通过对伦敦公寓大火等典型案例,结合防火灭火实际工作,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以及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此外,结合授课内容对灭火器,防烟面具等讲解了其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同时用湿毛巾等日常用品来讲解火灾来临时利用身边的东西进行自救逃生。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旅游从业人员的消防意识和灭火自救逃生能力,为全县旅游行业的安全生产和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新闻推荐

关于对利津县盐窝镇盐义路虎滩段进行违章抓拍的公告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护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利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017年12月5日起,将在盐窝镇盐义路虎滩段...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最低99元/斤2017-10-04 07:21
评论:(利津县旅游局组织召开旅游行业消防知识培训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