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 “健康直通车”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06-0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服务利津县广大人民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零距离”健康服务。近日,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健康直通车”开通运行,附近群众可免费乘车往返于医院和村庄,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随着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技术能力与医疗质量水平的双提升、先进医疗设备的引进、医疗服务能力的提高、医院就诊环境的不断优化,大幅提高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满意度,医院门诊量、住院病人量呈逐年增加趋势。由于群众居住地较偏远、出行不方便,出现“大病拖、小病捱”现象,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及时关注到这一现状,并积极想对策,与相关部门协调后,开通了“健康直通车”。“健康直通车”每周一至周六发车,每天一条线,覆盖了利津县北部的付窝、虎滩、汀罗片区,沿线村庄的村民可免费乘车往返,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健康直通车’的开通,是利津二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服务百姓健康的有效措施。”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周东华表示。

(门玉艳 许海峰)

新闻推荐

康惠体检:用心服务全民健康

本报记者李静曹磊磊没有健康,一切都是“0”。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去做想做的事。身体健康也是做任何...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 “健康直通车”打通健康服务“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