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省级党委统战部部长兼任同级政协党组副书记再添新例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03 13:32   https://www.yybnet.net/

据1月3日出版的《河南日报》报道,1月2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省政协十二届三十次主席会议。报道称,省委常委、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孙守刚

澎湃新闻注意到,上述官媒报道首次披露了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现已兼任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孙守刚,男,汉族,1965年8月生,山东利津人,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班经济管理专业毕业,中央党校研究生,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198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

孙守刚曾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济宁市委书记等职。2010年底,孙守刚升任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跻身副部级干部序列,后于2017年底调任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澎湃新闻梳理发现,包括孙守刚在内,目前至少已公开披露5例省级党委统战部部长兼任同级政协党组副书记,其他4例具体包括: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兼任甘肃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兼任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兼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同时担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利津县在东营市率先建立7处“小个专”“党员驿站” “党员驿站”让流动党员找到“家”

利津讯“这些年一直漂泊在外,总感觉心里不踏实,现在可以就近参加党组织活动,我又找到了‘家’的温暖!”秦国磊是从青州市来...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动人的平凡2019-12-30 23:43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级党委统战部部长兼任同级政协党组副书记再添新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