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利津县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1-0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红佳 通讯员 岳雪萍 报道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市民过上祥和的春节,近日,利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利津县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春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此次专项抽检主要集中在流通环节,主要针对节日期间需求量和销售量较大的粮食加工品、肉及肉制品、鸡蛋、水果及蔬菜5个种类进行集中抽样,共抽取节令食品60批次。在抽检同时,重点检查流通环节食品经营者是否具有主体资格,是否严格按照相关储存条件存放食品,同时查看食品的包装、标识等是否规范。并要求食品经营者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索证索票制度。

目前专项抽检已接近尾声,待利津县检验检测中心出具检验结果后,将在利津县市场监管局网站向社会公布,并依法处置不合格食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动人的平凡

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五年级三班陈宇菲特别喜欢作家曹文轩的小说。这几天,我读了他的长篇小说《草房子》。给我印象...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利津县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抽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