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一双神气的钉子鞋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8-06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利津县凤凰实验中学 六年级一班 林书玥

我要参加运动会,爸爸在他们学校给我借来一双钉子鞋。我打开蓝色的布包,一双亮绿色的钉子鞋浮现在我的眼前。好漂亮啊!

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我穿上钉子鞋,发现同学们都用惊奇的眼光看着它。首先我参加的是200米短跑,我一蹦一跳地来到了检录现场。突然,有一个大哥哥发现了我的钉子鞋。只见他悄声对旁边的一个姐姐说:“哇塞!钉子鞋!”这一喊可不得了,把周围大哥哥大姐姐的目光全都吸引过来了。他们眼光中带着惊奇,带着羡慕,我穿着神气的钉子鞋,得意洋洋地去检录了。

终于轮到我们组比赛了。只听“砰”的一声响,神气的我穿着神气的钉子鞋,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一般地跑了出去。我飞奔在跑道上,钉子鞋好轻啊!感觉脚底下像踩着风一样,“嗖”地一下就到了终点。哇!我竟然进决赛啦!我真是太高兴了!原来这双钉子鞋这么神奇呀!

跳远比赛开始了。我又穿着我那心爱的钉子鞋,来到了跳远比赛现场。当我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一位裁判大哥哥突然惊叫起来:“看呐,钉子鞋!”我做完准备活动,钉子鞋带着我跳出了三米二五的好成绩。连裁判员老师都说我太棒了!总决赛时,我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最后一项是接力赛,当然也不能少了我和我那神气的钉子鞋呀!当我躺在草地上,等着比赛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尖叫:“哇!钉子鞋!”我坐起身来,四周望望,突然发现有好几双眼睛盯着我的钉子鞋。这是什么情况?好像又是我那神气的钉子鞋!待会儿,我让你们瞧瞧钉子鞋的厉害!到我们比赛了,神气的我又穿着那神气的钉子鞋,走到了第四棒的位置上。我接过第三棒,飞一般向终点跑去。钉子鞋真轻啊,带着我超过了两名同学!

明年运动会时,神气的我还要穿着神气的钉子鞋来参加比赛!

(指导教师:于永生)

新闻推荐

利津县公共机构楼顶发电了!

为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利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双神气的钉子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