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马越男到东营市调研大数据工作 陈必昌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9-11 1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8日至9日,省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越男到东营市调研大数据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必昌,副市长冯艺东参加相关活动。

马越男一行先后到利津县北宋镇高家村、智联农创工场、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东营区政务服务中心、危化品车辆监管平台、市域治理综合管理中心、胜软科技公司、天弘化学公司、东营港智慧园区指挥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观看了数字北宋、危品汇、市大数据平台、智慧环保、公租房“零材料”审批等系统和平台的功能演示,听取了东营市大数据工作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东营市大数据工作开展情况。

马越男指出,东营市在大数据应用方面做了大量积极的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当前大数据已渗透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下一步,要紧紧抓住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革命重大历史机遇,以全省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为抓手,加大工作力度,放大优势,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强化数据支撑、坚持应用推动,加强数据库建设,扎实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要积极向上对接有关部门,不断加强数据连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讲好东营大数据故事。

陈必昌表示,东营将认真梳理研究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东营市大数据工作水平。同时,主动加强沟通对接,落实相关政策,加强学习交流,推动数据治理和智慧城市建设,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大数据的力量。

(记者 李怀苹 赵鹏飞)

新闻推荐

陈庄镇光伏发电“绿色”产业引领群众致富

□綦永健黄鑫“今年,我安装了28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共计太阳能板77块,每块2平方米,平均每天发电量为84度电,年收益能...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学期 新展望2020-09-07 17:13
猜你喜欢:
评论:(马越男到东营市调研大数据工作 陈必昌参加相关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