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贺岁好戏精彩展现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2-18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4日,利津县文化馆组织市级美术书法骨干到北宋镇殷家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为村民书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今年,利津县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给广大群众准备了多姿多彩的“春节文化活动大礼包”。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等各类公共文化场所春节期间不打烊,并免费提供休闲零食和讲解服务,广大文艺工作者还创新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线下”迎新春文化活动。

创新“服务不打烊”,线上活动不停歇。筹划录制了2021年利津县春节群众网络春晚,对原创现代大型吕剧《情满金河滩》进行线上展播,开设“新征程 新起点”剪纸作品线上展等,提供群众喜爱的数字文化产品。此外,利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了“阅品山东·山左工艺”“利图荐书”“诗词鉴赏”等系列线上栏目,为广大读者提供利津故事、名人等丰富素材,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饕餮文化盛宴。

精品荟萃贺新春,文化活动嗨翻天。利津县推出“舞动凤凰城———唱响新利津”公益文化线下培训,开设戏曲、舞蹈、葫芦丝等多门类课程,以满足广大市民的个性化需求。组织开展“千团万人下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创新丰富文化惠民、非物质文化传承等系列文化活动,真正让基层队伍活起来、文化场所热起来、基层百姓乐起来,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了营造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氛围,利津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俺家的年味儿”新春微视频网络大赛,为广大群众搭建展示才艺的线上“舞台”。

利津县已备好了文化“年货”,火红的春联写满新年祝福,文艺活动注入节日因子,特色展览线上亮相……丰盛的文化“年货”,让迎新变得有滋有味,各种文化活动让利津充满了浓浓的文化年味。 (记者 张振)

新闻推荐

送福利、送年货、送服务,东营市多措并举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暖心举措多 年味依旧浓

春节,几乎所有人都有理由放下一切,只为归家。今年春节,东营市不少外地群众从大局出发,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毅然放弃了一...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喜铺喜气送大家2021-02-06 05:39
评论:(利津县贺岁好戏精彩展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