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群 众 利 益 无 小 事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8-17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评论员

8月16日,市委常委会就市城市管理局城市防汛指挥部对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不力,防汛值班制度执行不严,防汛职责履行不到位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对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中共东营市纪委就此发出《关于市城市管理局城市防汛指挥部有关问题的通报》。

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及广大干部职工,尤其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要举一反三、自警自省,立足岗位实际,查缺补漏、抓细抓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恪尽职守,未雨绸缪、防患未然。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始终把政治纪律和岗位职责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群众利益无小事。党的各级领导干部都是人民的公仆,必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市委书记李宽端到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强调,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人民群众,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从每一件具体事情做起,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新使命新征程,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精准的政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大力弘扬担当负责的精神和作风,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使命感紧迫感,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要积极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越是任务重、困难大,越要豁得出去、顶得上去。

讲政治不能空喊口号,提高政治站位不能仅停留在表态上,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刚刚召开,新一轮大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坚决克服惯性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按照新的目标定位,冲锋在前、干在实处、履职尽责,以崭新的姿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对擅离职守、推诿扯皮、失职渎职、贻误工作的单位和个人,纪检监察机关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重拳出击、严惩不贷,以铁的纪律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新市民群体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模式在东营市正式开启首批6位市民完成公积金缴存

本报讯8月15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日前,东营市顺利完成了首批6位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代扣缴存住房公积金...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狼王梦》读后感2018-08-15 10:19
大红灯笼高高挂2018-08-15 10:20
猜你喜欢:
评论:(群 众 利 益 无 小 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