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高层次人才办理事业单位入编手续有了绿色通道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1-15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崔立慧通讯员孙韶敏)近日,市编办率先发布实施细则,向持有“东营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开通办理事业单位入编手续绿色通道,标志着东营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落实向前迈出坚实一步。

全职引进到东营市市直事业单位工作,持有“东营优才卡”的高层次人才,享受“随到随办、一次办好”的绿色通道服务。

持“东营优才卡”和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调配、聘用手续,到市编办监督检查科(东营区辽河路125号南楼201房间)开具《编制使用卡》。

持《编制使用卡》到调配录用安置部门及工资审批部门办理审签手续;登录《山东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办理新增人员入库业务。

持《编制使用卡》和用人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到市编办监督检查科办理入编登记手续。满编或超编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同步追加编制,按照“编随人走”的原则专项管理。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会同市编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4个市直部门、单位,以打造高层次人才服务“头等舱”为目标,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加快推进《东营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规定》服务事项真正落实。

新闻推荐

了解东营历史 传承黄河文化

为传承黄河文化及红色精神,提高孩子们的凝聚力,11月4日,市实验中学2018级4班学生及家长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相片里的故事2018-11-14 10:01
渐行渐远的路2018-11-14 14:32
评论:(高层次人才办理事业单位入编手续有了绿色通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