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李宽端赵志远会见刘斌一行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2-19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会见了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东营因油而生、因油而兴,经过多年发展,培育形成了石化、橡胶、石油装备、有色金属、新材料等特色优势产业,特别是石化产业基础较好、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全市上下正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石化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炼化企业整合重组,促进炼化一体化发展,努力建设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核心区。希望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东营炼化产业整合和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推动东营石化产业脱胎换骨、浴火重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东营市将为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在东营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刘斌说,中国能源工程集团与东营合作空间广阔,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按照东营石化产业布局做好项目规划,加快项目进度,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段玉林,市领导张庆华、李俊峰参加会见。

(记者 张利波)

新闻推荐

第二届黄河口报告文学创作高端论坛在东营市成功举办 报告文学,在新时代放歌

继2018中国东营黄河口诗会之后,东营又迎来一大文学盛事。12月15日、16日,第二届黄河口报告文学创作高端论坛在...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宽端赵志远会见刘斌一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