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寒冷冬夜助小女孩回家为暖心公交司机点赞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2-2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7日讯(见习记者高小童王森)近日,一位帮坐错车的女孩找到家人的公交司机刷爆了东营市民的朋友圈。2月16日晚上,东营113路公交司机李晓飞师傅上班的时候,在车厢内发现一名坐错站的小女孩。最后,在李晓飞的帮助下,小女孩顺利找到了家人。

当晚6点多,一位12岁的女孩在东营好宜家小商品城站坐上了一辆113路公交车,她本来是要坐到育才学校站下车,由于坐反了方向,便一路坐到了线路的最后一站——汽车七队西站。

当113路车在汽车七队的院内停稳后,李晓飞注意到还有个乘客没有下车。“当时我以为是她还有其他事情,就赶紧过去问问。”经过简单的交流,李师傅了解到原来是女孩坐错了站。

“当时孩子很紧张,感觉就跟要哭了似的,我就赶紧安慰她说没事。”随即李师傅赶紧向女孩询问了她家人的联系方式,并拨通了女孩母亲的电话。

“当时孩子的妈妈看到孩子迟迟没有回家,心中也很着急。”李师傅赶紧安慰女孩的母亲不要担心,告诉对方等下一趟发车时,自己会送小女孩去育才学校站,让对方提前去接孩子。随后,李师傅将女孩安排在了最前面的座位上,顺利将女孩送到了育才学校站。女孩的妈妈本来想当面向李师傅好好表示感谢,但是李师傅怕耽误其他乘客的时间,仅仅将女孩送下就离开了。事后,女孩的母亲发布了一条微信朋友圈,为李师傅的行为点赞。

“李师傅在这个岗位已经工作了有10年的时间了,他工作一直非常认真,人也很热心。遇到谁有困难,他都会帮忙。”李师傅的同事说。但李师傅自己却表示,这都是一些平常小事,无论是谁遇到都会做的,并没有什么。

新闻推荐

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比赛落幕 男、女乒“地表最强12人”名单出炉 东营籍选手顾玉婷、于子洋入选

2月16日,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国乒匈牙利世乒赛直通赛第一阶段比赛正式结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东营籍选手顾玉婷与于...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情缘老物件2019-02-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寒冷冬夜助小女孩回家为暖心公交司机点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