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相约光谷 共筑未来” 悦来湖公益健步行 大家走起来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3-2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乔栋 报道

春季健步行,大家走起来!3月23日,500多位市民相约东营光谷未来城,在悦来湖畔开展公益健步行活动。“相约光谷 共筑未来”悦来湖公益健步行活动由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日报社、东营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东营光谷未来城、齐鲁银行东营分行、OVU创客星·东营站承办,东营市健身运动协会协办。

初春三月,天气转暖,正是舒展筋骨强健体魄的好时节。上午九点,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路线为从东营光谷未来城出发,沿东五路至悦来湖大桥后向东行至东六路,此后沿东六路直行至南一路再进入东五路到东营光谷未来城,路线全长约4公里。

沿途春光明媚,湖水碧波荡漾,给整个健步行活动增添了无限春色,也让参赛的市民们寻觅到一丝轻松愉快。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绿色低碳出行”“注重节能减排”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已深入人心。“相约光谷

共筑未来”悦来湖公益健步行是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展现了东营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行沿途设立了4个服务点,有20余名志愿者进行引导服务,参赛选手在每个服务点领取古诗词卡一张,4个点凑齐一首诗词,集齐4张卡方代表走完全程。蓝天白云,微风拂面,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康力健身的刁滨滨教练用时20余分钟走完全程,获得第一名。参赛市民在健身锻炼、投身公益的同时,也感受到东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大家还参观了东营光谷未来城展示中心。据了解,占地约252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的东营光谷未来城项目即将落成。建成后可容纳创新型企业300家,吸引创新人才超万人。“创新高地”“集聚高地”“人才高地”正在快速崛起。

东营光谷未来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既是对参与者身体和意志的一次检阅和考验,也是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希望大家多多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

新闻推荐

严查七类驾驶证异常期间驾车 “春雷清零百日行动”137人被拘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郭小雨)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自2019年2月18...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相约光谷 共筑未来” 悦来湖公益健步行 大家走起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