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让企业参与到志愿队伍中来 “向志愿者致敬”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会召开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9-04-16 1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宋少双)4月14日,由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东营市家用电器销售行业协会、东营市消费者协会家电行业投诉站共同主办的“向志愿者致敬”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会召开。本次启动会不仅为公益事业奉献了一份力量,还倡导更多企业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在启动会现场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东营市家电协会负责人以及厂家代表分别进行了致辞和发言,在现场全体人员的见证下,家电协会会长王斌代表东营市家用电器销售行业协会向东营市志愿者总会捐赠支票65660元。

据悉,“向志愿者致敬”专场活动将于4月21日在黄河会展中心举行,有家电需求的志愿者可以到现场感受到切实的实惠和对志愿者的关爱。

东营市志愿者总会秘书长吴隆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热衷于社会公益的企业,积极参与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用行动让社会更加和谐,生活更加美好。

新闻推荐

服务进行时

市民来电:我是西一路海科花园小区的住户,近期了解到老旧小区多层有安装电梯政策,请帮助落实何时会进行安装。市住房和城...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企业参与到志愿队伍中来 “向志愿者致敬”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