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情怀不变 奔跑不止 中国万达集团冠名赞助马拉松赛十年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中国万达·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在4月20日开赛。今年是万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万达集团”)冠名赞助的第十年,马拉松情怀背后是从未变过的强烈社会责任感。

从2008年至今,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已走过了12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全国邀请赛”到“世界级赛事”,从“全国金牌赛事”到“国际金标赛事”,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实现了从成长到成熟再到品牌的华丽转型,成为东营一张靓丽的名片。

中国万达集团作为东营马拉松全球总冠名企业,始终恪守“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立足东营发展,真心回报家乡,已连续10年投入3000多万元冠名赞助黄河口(东营)马拉松,并与社会各界见证和推动了赛事的发展壮大。十年来,除了真金白银的投入,在十年冠名路上,中国万达集团还积极对赛事提供建议:改变了号码布,让字样更加清晰;改良撞线带,10米长的撞线带,无论运动员从哪儿撞线,宣传人员都能够顺利捕捉镜头;许多人因工作、上学等原因不能参与到这次的赛事中,为了不让他们留下遗憾,中国万达集团组织了赛前的奔跑活动,为即将到来的赛事造势。

多年来,中国万达集团同样在奔跑,不断创新、突破自我。中国万达集团自1988年创建以来,始终秉承“永远创业、永不守业,不做最大的企业、做最健康的企业”的发展理念,已发展成为涵盖港口物流、石化橡胶、国际贸易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三个国家级实验室,十余个项目分别被列入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同时,公司持有国家各类专利近300项,十大系列产品在我国参与起草或主持制定工艺技术标准和检测标准,产品远销全球168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万达集团工会主席尚进表示,中国万达集团知名度快速提升,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扮演着重要角色。这项赛事通过电视转播,公司产品的经销商、原料的供应商,以及其他方面的合作伙伴,能了解到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对公司的发展更有信心,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知晓率和美誉度。不仅如此,赛事圆满完成后,热爱运动的人们还会穿着印有“中国万达集团”的参赛服进行晨练或者其他运动,市民对中国万达集团更是赞誉有加。“实际上,我们不是冠名一场赛事,而是为掀起全民健身做出一份贡献。”尚进说。

当发令枪声响起,几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一起奔跑,观看的人都会觉得热血沸腾,特别振奋精神。奔跑,不仅仅是在一年一度的赛场上,也在365天的健身道路上;奔跑,不仅仅代表一项运动,更代表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我们期待,奔向美好未来的中国万达集团、奔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东营越来越好。 (记者 郑靖靖)

新闻推荐

东营区“创卫”为城市品质提升添能量

本报讯“每天早晨到公园跑跑步、打打拳是我的爱好。在这样惬意的环境里健身,感觉到生活真是太美好了。”4月16日清晨,东营...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腾飞的中国2019-04-18 00:00
一张布票的故事2019-04-18 09:47
猜你喜欢:
欢乐厦门游2019-04-18 00:00
评论:(情怀不变 奔跑不止 中国万达集团冠名赞助马拉松赛十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