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与胜软科技举行高端软件首版次保险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9 15:49   https://www.yybnet.net/

4月18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东营市分公司与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端软件首版次保险合作签约仪式在胜软科技举行。这是东营市今年以来首次签约高端软件首版次质量安全责任保险,也是东营市历年来高端软件首版次质量安全责任保险最大保额保单。山东省软件协会、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在智能石油、智慧城市、电子政务和云计算等方面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拥有国内一流、并且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业务经验和信息化专业技术。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与共和国同生共长,既是中组部直管的中央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财产险保费规模居世界第二、亚洲第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东营市分公司坚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与使命,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过程中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并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优秀企业责任,为东营市软件产业发展提供高品质保障服务。

据了解,软件首版次保险是为相关单位自主开发或者合作开发的首版次高端软件,及以该软件产品为核心内容研发部署的信息系统工程和服务提供风险保障的保险产品,主要承担因首版次高端软件质量缺陷造成的第三方损失和本身的修复、检测等相关费用。

相比看得见摸得着的设备,用户对软件的不信任、不敢用、不愿用问题会更严重。软件首版次保险激发保险功能,借助第三方保险分散或转移软件研发单位和软件用户经济损失,提升抵御风险能力;助力山东省高端软件走出山东、走出国门,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据山东省工信厅公开数据显示,2018年山东省软件首版次保险共承保19个软件企业的34款高端软件保险,为高端软件首版次企业提供了7.66亿元的风险保障。(记者 宋东)

新闻推荐

东营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记者王晶通讯员解朋龙郭文祥报道本报东营讯4月9日上午,东营市禁毒工作成效暨迎接全国禁毒工作群众...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保财险东营市分公司与胜软科技举行高端软件首版次保险合作签约仪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