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市出台支持企业开展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实施细则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05-16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东营市出台支持企业开展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实施细则。按照这一细则,开展专利导航的企业可获得实际发生费用5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

据介绍,按照实施细则,市财政每年统筹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采取事后补助的方式,支持企业开展专利导航所发生的专利信息检索、数据加工和分析、文献资料翻译、专家咨询等费用。开展企业运营专利导航的主体需是东营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并同时具备有一定规模、经营状况良好、资信优良等六个方面条件的企业。

此外,备案专利导航项目完成后可申请补助,根据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每年发布的《专利导航项目补助申报通知》,企业按程序提交申报材料。各县区(开发区)知识产权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市级知识产权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补助项目。审核内容包括企业经营及资信状况、专利导航报告质量、成果运用效果、经费支出情况等。经公示无异议后,对开展专利导航的企业按照实际发生费用的50%给予企业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记者 李玲 实习生 李安然)

新闻推荐

东营市气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施放气球安全管理工作的公告

为确保航空飞行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依据《施放气球管理办法》、《通用航空飞行管制条例》、《东营胜利机场净空保护管理办...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出台支持企业开展企业运营类专利导航项目实施细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