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2019 黄河口知识产权交流大会召开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1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支撑东营经济创新发展,近日,2019黄河口知识产权交流大会召开。各县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会议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以及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专家重点围绕知识产权发展态势、专利导航创新发展、区块链与数字经济、中美贸易纠纷背景下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方向选择、技术转移助力企业转型以及大数据时代的知识产权创新思维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大会理论务实兼有,深受启发,对各自企业行业的改革和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东营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推进知识产权工作更好支撑实体经济发展,实现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合拍共振,推动东营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张利波)

新闻推荐

科技支撑创新引领 东营发力国家创新型城市创建

□记者贾瑞君李明通讯员隋慧芳张海云报道本报东营讯“我们历时4年多的时间,跟中国建筑标准实...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 黄河口知识产权交流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