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东营赛区海选启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25 09:25   https://www.yybnet.net/

6月22日,由山东超宇传媒和乐活城购物广场承办的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第三季东营赛区海选启动。

《最强小孩》山东赛区总负责人、上海山沐文化传媒总经理杨清向山东超宇传媒总经理任明信授予MX沐星计划城市独家合伙人牌匾,并共同启动东营赛区海选。小童星张潇月演唱主题曲《最强小孩》,糖糖艺术教育学校的老师和八度琴行、正德武道的孩子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悉,《最强小孩》是中国教育电视台打造的全国首档少儿教育真人秀,已播出两季,反响热烈。节目注重孩子体验式教育,通过任务挑战,培养孩子独立思考、解决问题能力,让孩子在情商、财商、艺能、户外生存等方面提升。

山东超宇传媒依托全国音乐及综艺行业资源,开展艺人包装、演唱会举办、综艺节目海选等项目,已加盟上海山沐文化传媒推出的MX沐星计划。此次承办《最强小孩》海选是在东营开启造星计划的第一步,将发掘多才多艺、乐于表现的东营孩子,推上全国的舞台。(记者 任冲)

新闻推荐

东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七党支部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6月20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第七党支部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走进动能转换主战场...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东营赛区海选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