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双招双引”恳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7-19 1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7月1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双招双引”恳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恳谈会现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从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定位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园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并推介了部分重点对外合作项目,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85.5亿元。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新材料、大数据、健康医疗、能源服务、创新创业等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将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新血液,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副市长冯艺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共有200多位嘉宾、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参加活动。(记者 王文朋)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19-07-19 09:19
猜你喜欢:
东营职业学院2019-07-19 09:44
评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双招双引”恳谈会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