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东营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19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东营市检查指导小清河防汛工作。市委书记李宽端、省黄三角农高区常务副主任张润国等陪同。

在小清河子槽河王道闸,刘中会实地察看了防汛泄洪情况,详细了解防洪泄洪设施及应急准备等工作,强调要巩固“清河行动”成果,全面整治各类违法建筑,不断改善河湖环境。在淄河入小清河河口,刘中会详细了解河流水位和水利工程运行状况,强调要对水利工程建设进行系统谋划,提高标准,补齐短板。

刘中会对东营市防汛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防汛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密切关注水情汛情,继续做好防汛抢险工作。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以“根治水患、防治干旱”为目标,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快重大工程建设进度,提升重点河湖泄洪蓄洪能力,下大气力整治改造水库、塘坝、水闸、沟渠,从根本上解决干旱水患矛盾。要确保整治工程质量,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领导、统一监理、统一验收,力争明年汛期前全部完工。 (记者 葛铸聪)

新闻推荐

东营市农业农村局 加强田间指导 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本报讯受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强风、强降雨影响,东营市农作物遭受严重灾害。第一时间,市农业农村局迅速反应奔赴一线,积极采...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东营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