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第三期“智慧东营”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赵志远郑建军陈泽浦出席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5-29 1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28日上午,第三期“智慧东营”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在东营会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军,市政协主席陈泽浦等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魏小安作了《黄河入海处 热土增长时———东营旅游发展探讨》的专题辅导报告。魏小安是活跃在中国旅游业中最著名的规划、营销专家之一,曾任国家旅游局旅行社饭店管理司司长、政策法规司司长、规划发展与财务司司长,先后参与并主持饭店星级标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准、景区标准等国家旅游主要文件和政策法规的起草制订。

报告中,魏小安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旅游发展趋势,深刻剖析了国内外旅游发展路径,指出了在新背景、新阶段抢抓发展旅游产业机遇的重要性,特别是结合东营实际,分析了当前东营市旅游业的发展现状、优势差距和未来发展方向,从企业家角度、投融资角度、政策导向角度,提出了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对策,为东营市旅游业发展指明了新方向,提供了新出路。

贾瑞霭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使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希望大家紧密结合东营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积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更好地助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记者 张利波)

新闻推荐

多层住宅小区电梯怎么装?请您提意见

近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组织起草了《东营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对加...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期“智慧东营”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赵志远郑建军陈泽浦出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