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银行存款规模突破 1000 亿元资产总额达到 1200 亿元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1-21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截至1月19日,东营银行存款规模1044亿元,突破1000亿元,资产总额达到1253亿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能力再上新台阶。

自2005年9月成立以来,东营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生活”的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服务支撑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双招双引”、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5+2+2”产业体系构建等省市级重大战略、重点项目;坚守普惠初心,全力服务小微、扶贫、三农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推出“e盈贷”、代收取暖费等多项便民产品和服务,市民满意度不断提高。截至目前,全行网点机构超百家,服务范围辐射东营、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滨州等地,形成了以东营为中心,以省会经济圈、胶东半岛经济圈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东营银行连续九年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一,连续七年在山东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评“AAA级优秀金融企业”。

站在新的起点,东营银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监管部门的科学指导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与地方发展同心同向,继续扎根地方经济,用心服务市民生活,持续丰富金融产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巩克禄)

新闻推荐

东营市水环境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1月20日下午,全市水环境工作现场会召开,调度全市水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到德州...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银行存款规模突破 1000 亿元资产总额达到 1200 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