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东营高新区全力推进项目攻坚 “作战图”上墙 “红蓝黄”竞榜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4-15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诚扬年产3000台(套)航空航天精密模具智能化提升改造项目、鸿旭昌高精密仪器及井下工具制造项目、永利高端油井管智能制造项目进度超前,公示红旗;华润双鹤年产25亿粒(支)肝素钠制剂及配套项目、高新区配售电多能互补智慧能源产业园等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公示蓝旗”……走进东营高新区管委会的办公大楼,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醒目的“进度榜”电子屏,高新区各重点建设项目实时进度一目了然。

进度榜上,2021年度东营高新区的45个区级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情况介绍、形象进度、包靠领导及现场照片一览无余。东营高新区经济发展部副部长石小新介绍说:“进度上墙、公开播放、红蓝黄标注,这是‘英雄榜’,更是‘竞赛场’,大家你追我赶,谁也不想拖后腿。”

“项目上墙挂了红旗,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接下来我们继续加把劲,争取早日完成。”诚扬年产3000台(套)航空航天精密模具智能化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刘蓬波信心满满地说道。目前该项目进度已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50%,远远将本月计划建设任务节点甩在后面。

东营高新区实施的重点项目公示“红蓝榜”制度,项目进度每月上墙公示,项目进度超前的挂红旗,进度正常的挂蓝旗,滞后的挂黄旗,全面营造争分夺秒抓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氛围,重点项目建设抢着干、比着干,你追我赶,不断掀起“项目攻坚”新热潮。省新旧动能优选项目威飞年产300套海洋水下生产系统项目车间第一批设备组装完成,海洋水下实验室深水池地下墙体施工完成;东营高新区创业产业园项目南区南部四栋高层桩基施工完成,北区北部高层桩基完成13500米,部分塔吊基础施工完成……

今年以来,东营高新区谋划确定了总投资155.39亿元的68个重点项目,其中重点建设项目45个,重点推进项目13个,区级以下高新区重点项目10个。为更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出台了《东营高新区2021年项目建设推进方案》,制定了“2+4”项目推进机制,即重点建设项目库、储备项目库+领导包靠责任机制、常态化调度机制、问题解决销号机制、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实行重点项目形象进度上墙,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以实际进度督办促办,推动重点项目投产达效。(王亮)

新闻推荐

如何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开栏的话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热门话题与教育有关,因为教育事关孩子,而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高新区全力推进项目攻坚 “作战图”上墙 “红蓝黄”竞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