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东兴新闻 > 正文

南宁人也可报名组团自驾游越南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5-28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生活顾问团·旅游资讯

■当代生活报记者 苗丽

本报讯 6月1日起,喜欢自驾游的南宁市民,只要有护照签证(获得免签除外),就可以在南宁市有出境资质的旅行社报名参加中国桂林-越南下龙黄金旅游线路进行跨国自驾游。这是近日记者从自治区旅发委等部门联合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2016年11月,中国东兴-越南芒街跨境自驾游常态化开通,东兴成为中越边境唯一常态化开通跨境自驾游的边境口岸城市。2018年2月《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与越南广宁、谅山、高平、河江省联合工作委员会第九次会晤备忘录》提出,“广西、广宁积极争取两国职能部门允许自驾游线路活动范围扩大到越南广宁省下龙市和中国广西桂林市,重点打造中国桂林-越南下龙黄金旅游线”。

2018年5月9日,由广西旅游发展委和相关部门组成的代表团在防城港东兴市与越南广宁省代表团举行专项工作会谈,决定于2018年6月1日起正式开通中国桂林-越南下龙黄金旅游线跨国自驾游业务。

市民如何报名参加桂林-越南下龙这条黄金旅游自驾游线路呢?据悉,南宁市民到有出境资质的旅行社报名组团就可以了。据悉,目前全广西有100家旅行社可以办理此业务。

6月1日,广西旅游发展委将在防城港东兴市举办“中国桂林-越南下龙黄金旅游线路跨国自驾游业务开通启动仪式。据有关组团社反馈,6月1日将有50辆自驾游车辆经东兴口岸前往越南下龙沿线旅游。

另悉,广西将在东兴口岸开通跨国自驾游的基础上,尽快与越南谅山省有关部门沟通,争取下半年开通广西崇左市与越南谅山省范围内的跨国自驾游业务。

新闻推荐

广州黄埔海关查获走私猛犸象牙和非洲象牙制品740件

黄埔海关查获的走私象牙制品。本文图片均来自中新网记者5月14日从广州黄埔海关获悉,该关缉私局日前查获1起涉嫌走私进口象...

东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兴,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人也可报名组团自驾游越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