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征集涉黑集团犯罪线索警方最高奖励20万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6-26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查看举报方式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6月19日,在自治区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防城港市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打掉以陈某福(男,防城港东兴市人,绰号“嘿六仔”)为首的涉黑恶犯罪集团,抓获涉案人员50余人,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24日,防城港警方发布公告征集线索,最高奖励20万元。

经初步侦查,以陈某福为首的涉黑恶犯罪集团长期盘踞在防城港东兴市,涉嫌实施走私国家禁止进出口的货物、非法经营、故意伤害、毁坏林木、非法拘禁、故意损坏财物、行贿、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骗取出口退税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致使多名群众人身、财产受到损害,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彻底铲除该涉黑恶犯罪集团,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嫌疑人,防城港公安局向社会征集有关该涉黑恶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的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视情给予举报人2000元至20万元奖励。

新闻推荐

东兴打击“不合理低价游”

本报东兴讯近日,防城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组织旅游执法人员到东兴市开展打击“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对当地旅游市场...

东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兴,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征集涉黑集团犯罪线索警方最高奖励2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