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东兴 > 正文

“还我手机,你想要多少钱” 一男子手机屏幕上出现一条短信,民警一盘查,对方果真涉嫌盗窃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25 13:5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张振国李昱颖)12月22日下午,钦州一名男子坐班车前往东兴,在经过横江边境检查站时,因无身份证被民警拦下检查。民警从他包里找出一个女子的社保卡,一个没法解锁屏幕的手机……原来,该男子随身物品多是近日盗窃所得,他想拿到东兴销赃,没想到栽在了半路上。

当日下午6时许,横江边境检查站民警对一辆从港口开往东兴方向的班车检查,车上一名男子自称没带身份证件,民警要求该男子报出身份证号。男子说了身份证号码,民警一查,发现并无此人。

民警随即将他带入检查站内进行详细检查,该仍男子拒绝透露自己的任何信息。民警随即对他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发现数张银行卡和一张钦州市女子梁某的社保卡。

通过社保卡信息,民警联系到梁女士,梁女士称自己停放在院子的小车最近遭到砸窗盗窃,车里的社保卡被盗。随后,民警还发现该男子随身携带的手机无法解锁。锁屏界面显示一条陈某某发来的短信,内容为“还我手机,你想要多少钱”。

在种种证据面前,男子再也无法抵赖。原来,男子叫梁某华,钦州人,今年34岁。身上物品多是他近日偷窃得来,准备到东兴市转手卖掉,不料半路被民警抓获。

目前,梁某华因涉嫌盗窃罪已被移交钦州警方处理。

新闻推荐

2019越中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在越南芒街开幕

本报越南芒街电(记者/何学俏通讯员/何秋珊)12月1日,以“拓宽合作稳固发展”为主题的2019越中(芒街-东兴)国际商贸·旅游博览会...

东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东兴,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还我手机,你想要多少钱” 一男子手机屏幕上出现一条短信,民警一盘查,对方果真涉嫌盗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