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防城港新闻 > 正文

“钦州智慧党建”APP平台启用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2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文辉)昨日上午,“钦州智慧党建”APP平台正式启用,这是防城港市推进党建信息化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城港市把“互联网+”融入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实践。

在启用仪式上,通过现场演示,形象展示了“钦州智慧党建”APP平台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流程。简洁的界面、简单的操作,让每一个使用的党员都能轻松上手。

据悉,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慧党建成为融入网络新媒体、适应新形势,实现党建创新发展的新课题。今年5月以来,防城港市扎实推进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启动了“钦州智慧党建”APP的研发工作,目前一期开发任务基本完成。目前,开设了新闻推送、党费缴交、党建学习、互动交流、党员管理等功能,即将为市、县(区)直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党建资讯、政策咨询、党员教育等服务。二期开发将进一步拓展在学习考试和在线发展党员等功能模块,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织生活方式,使党建APP平台真正成为“指尖上的党建阵地”。

据介绍,作为信息时代的新兴事物,智慧党建APP平台建设将为钦州党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下一步,还将提升党建APP平台技术标准,丰富功能内容,把“钦州智慧党建”APP打造成为钦州市从严治党的新平台、组织工作的新载体、党员教育的新窗口、党建宣传的新阵地、服务群众的新纽带,让钦州党建的发展步伐在“互联网+”时代迈得更稳更实更快。

新闻推荐

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再创佳绩

(记者陆燕)11月7日,记者从市地震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2016年度全区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质量考核工作会上,防城港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以日常运维和地震基础数据库两项全场最高分,获得全区地震应急指挥中心质...

防城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防城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爱心企业集体献血2016-11-0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智慧党建”APP平台启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