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防城港新闻 > 正文

电影《子弹上膛》在防城港开机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27 17:36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子弹上膛》正式开机。 南国早报记者 钟小启摄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6月26日上午,电影《子弹上膛》在防城港市举行开机仪式,该片主要以禁毒宣传为主题,是一部以缉毒为主线的正能量影片。该影片从2016年开始采点筹备,影片由齐为民任总导演,国内一线编剧和自治区公安厅本土编剧联合操刀剧本,同时邀请到来自美国好莱坞的摄影团队,以及电影《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的知名演员王思懿等人。

据了解,电影《子弹上膛》将演绎一场在波谲云诡的城市中心,缉毒民警和臭名昭著的毒贩之间展开的一次次较量。在扑朔迷离的案情之间,缉毒民警与毒贩斗智斗勇的博弈,最终将毒贩一网打尽,节奏明快,引人入胜。

影片由防城港市禁毒委等相关单位协助拍摄。在前期准备中,摄制团队还深入防城港公安一线,与缉毒民警交流,以便在影片中,将缉毒民警的形象更加真实地刻画和呈现给观众。

新闻推荐

防城港 大货车卸货侧翻 旁车司机被压身亡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蓝丹)6月20日,防城港市港口区港务局18号泊位一辆满载稀土的大货车卸货时发生侧翻,压到旁...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自作自受的熊2018-06-19 16:06
流动仲裁庭解纠纷2018-06-12 08:35
评论:(电影《子弹上膛》在防城港开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