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提升技能 心灵驿站 柳钢十一冶在防城港设新时代农民工讲习所获点赞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5-26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时冬芸,通讯员王明鉴、张彦彬 )“我们农民工也能到这里来读书、学习,获得提升技能的机会,为新时代农民工讲习所点赞,为十一冶集团点赞。”5月20日,防城港市,在柳钢十一冶集团防钢指挥部新建成的新时代农民工讲习所里,该公司三分部钢筋班工人罗少良高兴地说。

今年4月,柳钢十一冶集团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担当,深化新时代讲习所的成功经验,本着走进基层、服务农民工的初心,在防钢项目基地率先建成新时代农民工讲习所暨农民工工会工作站。4月30日开放以来,引发了农民工兄弟的纷纷点赞和热烈反响。

据悉,该讲习所由柳钢十一冶集团在防钢项目指挥部第三食堂(主要用餐人员为农民工)因地制宜打造而成。外墙上张贴着醒目的“学习书吧”LOGO,两侧透明彩钢瓦上悬挂着习语金句。内部由学习书吧、奋进之路、心灵驿站、影像风华等区域组成,能够满足农民工休闲、阅读、教育、学习及心理疏导等多方面需求。讲习员刘春颖和同事们发扬了“不怕吃苦、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精神,仅用8天时间便将食堂升格蜕变为新时代农民工讲习所,把党的好政策和劳动技能送到农民工心里。

柳钢十一冶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新时代农民工工会工作站为载体,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打造成集聚休闲、阅读、教育、学习及心灵疏导等多功能的农民工综合服务平台。同时,陆续开展送文化、送知识、送技能、送慰问、送关爱、劳动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新闻推荐

防城港将添两大文旅项目

南宁讯近日,防城港市举行边境旅游试验区重大文旅项目签约仪式,与两家企业分别签下白浪滩·航洋文旅综合体和广西三月三文化...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技能 心灵驿站 柳钢十一冶在防城港设新时代农民工讲习所获点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