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中小板启用新证券代码区间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02 17:38   https://www.yybnet.net/

7月31日早间,深交所发布中小板启用新的证券代码区间公告。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深圳证券交易所已在中小企业板启用“003000-004999”证券代码区间。相关单位已做好有关准备工作。”

同日,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意向书等多份公告显示,公司股票简称为“中国广核”,证券代码为“003816”。即已在上述新的证券代码区间。

中国广核计划发行50.5亿股,拟募投总额为150亿元,募集资金中30亿元用于投资阳江5号、6号机组,80亿元用于投资防城港3号、4号机组,其余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该公司A股发行的初步询价日为2019年8月6日,网上网下申购日期为8月12日。

早在今年1月份,深交所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交易所将在中小企业板“002001-002999”证券代码区间使用完毕后启用“003000-004999”证券代码区间。“003000-004999”代码区间启用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对原用于沪市市值配售的178个股票代码增加时间标识,以区分沪市市值配售代码和中小企业板股票代码。

据《证券日报》

新闻推荐

治拖欠 保支付 促和谐 防城港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小记

本报记者张冠年日前,位于防城港市区的一个建筑项目工地有20多名工人聚集到项目售楼部讨薪。接报后,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小板启用新证券代码区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