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防城港一辆面包车涉水过桥时出意外 车被困在桥上 人被激流冲走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0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面包车被困在桥上。 ▲驾车男子被冲走后,抓住河中树木。 视频截图 扫一扫,看视频

惊险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8月2日,受暴雨影响,防城港市防城区扶隆镇的那果桥被洪水漫过桥面,一辆涉水过桥的面包车被困,驾车男子下车时被激流冲到下游,所幸他抓住河中树木,在水中游了许久才爬上岸。

扶隆镇那果村村支书唐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起暴雨,因那果桥桥面较低,洪水慢慢淹过桥面。中午时分,桥上的洪水约有1米深,一辆面包车经过时突然抛锚,被困在桥面上。驾车的是一名青年男子,附近村民提醒他先下车,走到岸边来,但他刚一下车就被激流冲到桥下,随后被冲到下游10多米远的一棵树上,他拼死抓住树木。

村民拍摄的几段视频记录下了这一惊险时刻。视频显示,该男子会游泳,他尝试着从河中央水流较缓的位置爬上来,但没有成功,岸上的村民也在想办法将他拉上来。后来,经过一番努力,该男子爬到岸上。

经检查,男子有一些皮外伤。随后,唐先生联系农用车,把面包车拖上岸。

唐先生说,每年雨季一有大雨,洪水就会漫过那果桥,影响附近群众出行。8月2日事发前,那果村村委就在桥头设立警示牌,上面写着“水急危险,禁止通行”。目前,扶隆镇政府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在桥两端设卡,暂时不允许通行,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新闻推荐

离职协警冒充警察抓赌敛财

■法治故事林芳羽进入麻将馆,将随身携带的伸缩警棍甩开。这“抓赌”的行动让麻将馆老板和参赌人员吓破胆,孰料这竟是一场招...

防城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防城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一辆面包车涉水过桥时出意外 车被困在桥上 人被激流冲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