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上思新闻 > 正文

防城港市明年初将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1-25 07:08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天然小呆”:防城港目前最不平衡发展的就是教育了,建市以来这方面未有明显改进,请问相关部门是否有考虑过引进相关资源?

防城港教育局回复:热心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防城港市教育的关心!自建市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怀下,防城港市教育事业已有长足发展。2012年至今,已连续实施两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大幅提高。每年均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义务教育巩固率目标,一大批新建中小学校建成投入使用,义务教育基本实现划片就近入学。

2017年,港口区通过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评估认定,上思县、东兴市通过了自治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2019年初全市将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

我市将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逐步实施普及高中阶段教育。2017年3月,市理工职校新校区投入使用,二期如期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迈入新阶段。2017年10月,市北部湾高中一期投入使用,2018年将全力推进二期建设。目前,市海湾新区学校布局规划已完成,一大批新规划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始建设。

新闻推荐

两广民进共助广西上思教育脱贫

人民网上思电10月10日,“同心·彩虹行动”两广民进上思“瑶族女生班”开办十年教育扶贫经验交流会暨开班仪式在广西上思县举行。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两广民进上思县扶贫助学宣传片《十万大山...

上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市明年初将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