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上思新闻 > 正文

上思 毒贩踩油门企图逃窜 辅警破窗擒拿脸受伤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12 16:12   https://www.yybnet.net/

嫌犯被民警控制。许玉荣摄 民警查获的毒品海洛因。

南国早报上思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许玉荣)7月10日下午,上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县城抓捕毒贩时,遭遇毒贩疯狂反抗,民警果断砸窗,控制了毒贩,查获毒品海洛因12.76克。在此过程中,一名辅警被飞溅的玻璃渣击中,脸部受伤。

今年3月份,上思警方根据情报掌握:上思县思阳镇男子梁某长期租用小轿车作为交通工具,在县城及周边村落零包贩卖毒品。梁某警惕性极高,在进行贩毒交易时车不熄火,人也不下车,迅速完成交易后立即逃离现场。

7月10日下午,民警获悉,梁某有可能在县城贩卖毒品。缉毒民警立即实施抓捕。

当天下午5时30分,梁某在县城江滨北路与一名男子进行毒品交易后,迅速驾车逃离现场。民警对其驾驶的车辆进行严密布控,伺机抓捕。

约10分钟后,梁某驾驶的车辆暂停在思阳镇那板电厂门口,周边行人稀少,正是抓捕的最佳时机。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请接受检查。”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梁某未束手就擒,而是突然将车辆挂倒挡并加大油门,企图逃窜。

情况紧急,民警的两辆小车马上一前一后堵住了梁某车辆。面对梁某的对抗,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情况,民警当机立断,砸烂了嫌疑车辆的车窗,把车内的梁某控制住。在此过程中,辅警何民宣被飞出的玻璃渣击中脸部,造成脸部多处开裂伤。

“我们将嫌疑人控制住后,转身发现何民宣受伤了。”辅警陈真介绍,他立即和另外一个同事扶何民宣上车去医院。

“当时只想把毒贩抓住,玻璃渣飞过来时没顾及到,等队员喊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被溅了一脸玻璃渣。”何民宣脸部一处伤口开裂达10厘米,一共缝合了十多针。据了解,何民宣曾当过兵,退伍后在上思县公安局从事辅警工作,至今已有14年。

目前,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骗子得了手还叫嚣“就怕你不报警” 南宁多名市民被同一投资平台骗走钱财,警方已立案

网络投资的微信聊天内容截图(受访者供图)禁不住网友的怂恿,南宁的梁女士通过微信投资5万元,4天就赚了1940元。尝到甜头后,梁女...

上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上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思 毒贩踩油门企图逃窜 辅警破窗擒拿脸受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