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上思新闻 > 正文

防城港警方不到24小时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端掉两贩毒团伙 抓获8名嫌疑人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4 16:08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李宁东)8月10日下午4时许至11日下午3时许,防城港市公安局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缴获海洛因约700克、冰毒约1公斤,扣押涉案小汽车4辆、摩托车两辆。

防城港警方在“2018禁毒两打两控”和“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发现两条重要涉毒线索,并成立专案组加大对案件侦查,逐步摸清该团伙基本情况。

8月10日,收网时机成熟,专案组在钦州市境内某地抓获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朝和黄某显,当场缴获两块重约700克的毒品海洛因。与此同时,另一抓捕组在上思县某宾馆将黄某显的同伙李某超抓获。

另一起在侦案件也具备了收网条件。11日下午3时许,在防城区某地,侦查员顺利截获运输毒品的小汽车一辆,抓获犯罪嫌疑人刘天某和梁某富,当场从车上查获两包重约1公斤的冰毒,并在横江检查站抓获“送货”后返回途中的犯罪嫌疑人曾某。同时,另一抓捕组在东兴口岸附近成功抓获该团伙的幕后指挥刘海某和韦某昌。

目前,两起案件审讯工作正在进行。

新闻推荐

上思 不满分手,一男子造谣侮辱前女友

南国早报上思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许玉荣)为报复前女友,4月27日,上思男子林某在朋友圈多次发布前女友有“艾滋病”等虚假信息...

上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上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城港警方不到24小时连破两起特大贩毒案端掉两贩毒团伙 抓获8名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