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明江水位上涨 船只被卡桥下 部门拖走4艘采沙船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04 15:56   https://www.yybnet.net/

船只被卡在桥下。视频截图 扫一扫,查看现场图片和视频

南国早报防城港讯(记者钟小启)8月3日,受今年第7号强台风“韦帕”的影响,上思县出现强降雨天气,最大降雨量达100毫升,上思县境内明江水位上涨,4艘采沙船因未做好固定、失去控制,顺着水流漂至昌墩大桥,并卡在桥墩处。上思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水利、公安、消防等部门赶往现场进行抢险。

记者了解到,被卡住的4艘采沙船均为20多米长、约5米宽,可装上百吨沙子。随着水位不断上涨,大桥随时有可能出现险情。

3日早上发现险情后,上思县公安局叫安镇和思阳镇两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警戒,防止意外发生。上思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水利、公安、消防等部门到现场进行抢险。

经各部门现场勘查和研究,相关部门最后决定使用河道巡逻船只,将4艘卡在桥墩底下的采沙船拖离桥墩,拖到安全地带并固定好。

经过各方努力,3日下午5时许,4艘船只均已被拖走固定。险情排除。(读者某女士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南宁、广州、福州三地海关协同作战 查获象牙原牙81段共计349.59千克

被海关查获的大量象牙原牙。抓捕现场。执法人员测量查获的象牙。南宁海关供图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苏华)5月26日,南宁海关通...

上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上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让绿色重回大山2019-06-19 07:36
猜你喜欢:
评论:(明江水位上涨 船只被卡桥下 部门拖走4艘采沙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