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上思 > 正文

广西5家4A级景区被摘牌 南宁市动物园和南宁乡村大世界等8家景区被通报批评

来源:南国早报 2019-12-17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12月16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关于4A级旅游景区复核结果及处理的公告》,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或存在严重问题的13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处理。其中,5家景区被摘牌,8家景区被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记者了解到,被取消国家4A质量等级的旅游景区为:北海市嘉和·冠山海景区、防城港市屏峰雨林景区、百色市田阳聚之乐休闲农业景区、玉林市兴业鹿峰山景区及桂林市义江缘景区。

南宁市动物园、南宁乡村大世界、柳州市文庙景区、柳州市丹州景区、梧州市军事体育文化园景区、梧州市苍海旅游区、梧州市天龙顶山地公园、防城港市上思县十万大山国家森林公园等8家景区,则被通报批评责令整改处理,限期3个月。

据了解,景区能成功创建4A,说明该景区在评定时的软硬件是达标的,但如景区不持续维护或经营不善,可能会造成景区服务质量下降。因此,国家4A级景区实行的是动态管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景区评上4A后还会面临复查。复核不过关的景区,将会受到通报批评、警告、严重警告、限期整改、取消或降低等级等系列处置。

今年,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了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质行动,全国复核A级旅游景区5000多家,共有1186家景区受到处理,其中405家被取消等级。

新闻推荐

广西上思:农旅融合激发乡村活力

近年来,广西上思县依托境内的自然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规划建设一批农家乐、康养...

上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上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法庭搬进村屯2019-12-11 07:44
评论:(广西5家4A级景区被摘牌 南宁市动物园和南宁乡村大世界等8家景区被通报批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