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迭部新闻 > 正文

兰州好人为甘南藏族小学生送温暖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1-1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栋楠)情系贫困学子,寒冬送去温暖。近日,兰州市城关区一方公益慈善协会组织杨荣祖、杨德福、郑海斌、高平4位兰州好人为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藏文小学和拉路小学的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寒冬的温暖。

活动中,李爱霞、杨千荣、郭亮等一方公益慈善协会的多名志愿者们以及兰州镇原商会的爱心人士,为当地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资金及物品。除了送给孩子们的新衣服、手套、皮鞋、毛绒玩具等物品,还为两所小学送去了具有收藏价值的剪纸作品和书法作品,藏文学校还获得了兰州慈善总会陈依琳奖学金1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希望能为甘南藏区的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条件改善做一些努力,能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带给他们更多的学习动力。”一方公益志愿者书法家段孝贤在现场鼓励贫困学生自强不息,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记者了解,此次捐助活动一方公益慈善协会从2017年4月开始筹备,冯琳珈、方丹等志愿者们先后多次与甘南州相关单位进行对接,了解帮扶贫困学子及贫困家庭信息。一年多来,该协会多方联系到一些爱心服装店、品牌鞋店等爱心企业以及兰州好人、社会爱心人士筹集爱心物资,为当地小学生送去了寒日里的温暖。

新闻推荐

官鹅沟笔记(组诗)

□赵琳官鹅沟速写我在官鹅沟看见了忧伤的事物被风吹走的落叶无法归根被流水冲走的果实引来从迭部飞来的鹰它带了雨:草木...

迭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迭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好人为甘南藏族小学生送温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