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甘南州脱贫攻坚帮扶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02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8月30日,甘南州脱贫攻坚帮扶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州政协副主席董振国出席会议。

副州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脱贫攻坚帮扶暨东西部扶贫协作方面重要政策文件,通报上半年甘南州脱贫攻坚帮扶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相关县市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扎西草指出,一年来,甘南州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头号工程,结合重点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密切协作,深入开展驻村帮扶、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央定点帮扶等工作,帮扶合力进一步凝聚,帮扶成效逐步显现,总体工作推进较为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扎西草强调,要正视差距,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充分认识任务的艰巨性、形势的严峻性,强化积极性、主动性,紧盯目标任务,理顺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脱贫攻坚工作是一场等不得、输不起的硬仗,社会帮扶是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举措,必须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贯彻精准方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补齐短板弱项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社会帮扶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新闻推荐

跋山涉水送健康医心情系贫困家

高山与大海的对话最真切,东部与西部的握手最有力。本报迭部讯(记者赵晓丽)近年来,党的政策照耀迭山大地,在各...

迭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迭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腊子口天险忆长征2019-08-17 04:09
评论:(甘南州脱贫攻坚帮扶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