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张延保在白银分会场参会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4-22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马晓微)4月21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旨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要求,推动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进行再安排再调度。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副市长吴震在白银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情况、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委常委会、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七次会议暨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定西市临夏州、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定西市安定区、甘南州迭部县先后进行大会发言。

会议指出,从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情况来看,我们整改工作还存在行动慢、整改方案上下“一般粗”和“单打一”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严肃对待问题,认真加以解决,做到整改工作务实,整改过程扎实。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整改,做到快到急、改到位、帮到点、细到人。

会议要求,要注重整改过程中的方式方法,树立一体整改概念,把各方面发现、反馈的问题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整改。要统筹整改,把整改问题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问题的解决提升工作质量,通过工作的改进来全面解决问题,做到双促进、双提升。要抓紧整改,争分夺秒把工作往前赶。

会议强调,要注重整改结果,做到“止住血”“缝上口”“化开结”。各级各部门各方面要高度重视,市县扛起主体责任,补短板、强弱项。各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责任,抓牢抓实脱贫攻坚工作中每一项任务,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落环节、不漏死角。省整改办要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发现问题主动协调解决。

新闻推荐

迭部: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记者赵晓丽近年来,迭部县委、县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明确2018年治标,2019年治...

迭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迭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脱贫攻坚和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张延保在白银分会场参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