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泰安市调研组调研我州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7-05-22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鹏飞)5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泰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州,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才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甘南藏宝网络商务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市米拉日巴佛阁,夏河县拉卜楞民俗展览馆及电商体验馆、拉卜楞寺景区、桑科草原景区及观景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州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仔细询问了在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考察调研后,调研组对我州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甘南州委、州政府将发展旅游业作为旅游兴州的支柱产业来抓,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实施,精心打造了一批精品旅游项目,精准策划了一系列独具甘南特色的旅游节会。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举,做好旅游资源开发和可持续利用,不仅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还应在设计、功能、景观等方面要有所创新和超越,高起点谋划、大手笔运作,将地方民居民俗文化、宗教文化等文化资源融入旅游产品开发,打造一批游客满意的精品工程。要深挖当地民俗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留在当地消费,立足全域规划,切实整合各类旅游资源,统一打造大旅游品牌,统筹旅游脱贫,加快农牧村旅游产业发展,助推当地群众早日奔小康,努力将甘南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和区域旅游集散地。

新闻推荐

砥砺前行写华章 ——合作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砥砺前行写华章——合作市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本报记者赵梅通讯员尕藏嘉整洁宽敞的道路,鳞次栉比的楼房,干净美丽的村庄……在羚城合作,处处可以看到发展带来的新变化。2016年,合作市围绕建设“大...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九大利好集中释放2017-03-11 10:14
评论:(山东省泰安市调研组调研我州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