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合作新闻 > 正文

我州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各族各界备受鼓舞

来源:甘南日报 2017-05-23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通讯员付俊英)全州人民热切期盼的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于5月22日隆重开幕,大会盛况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第一时间传遍陇原大地,我州各族各界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实况,备受鼓舞。

州政协会议室里,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不时拿起手中的笔记录省委书记林铎的讲话。

合作市从城区到农牧村,从机关到企业,从工厂到社区,从街头广场到居民家中,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各界群众收听收看开幕实况,为甘肃省五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备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甘肃发展的美好蓝图而振奋。

坚木克尔街道办大绍玛村各个社区的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来到村民当子加家中,早早等候在电视机前。下午3时整,省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家认真聆听林铎书记的报告,很专注,不时小声议论。

村民完玛昂杰说,通过电视观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盛况,我非常激动,林铎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如期踏上小康之路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也将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我们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女子深夜遭抢!合作警方2小时破获飞车抢夺案

◇记者金振华通讯员金万贵鑫报讯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合作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把攻坚“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案件作为提升打击效能的着力点,通过综合运用各种工作措施,快速反应,于2...

合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作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州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各族各界备受鼓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